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国际留学生:我爱中国 我爱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上午(10月1日),长江大学组织24个国家的60多位国际学生集中收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这些来自异国他乡的国际学生,被中国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和精神深深折服。他们感叹中国武器装备的先进,中国国力的日趋强大。大家纷纷表示,能在中国留学是一件幸福美好的事情。

  上午10点,阅兵式正式开始,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长江大学的60多名国际学生全体起立,共同见证壮观、震撼、振奋的阅兵仪式。不少同学忍不住掏出手机,对着屏幕记录下了这令人激动的时刻。

  70年来,新中国的发展不仅深深造福中国人民,也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这些国际学生也共同祝愿中国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