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大典现场的荆州人:奋力担当作为 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湖北省有12名代表有幸参加观礼,好人开讲的嘉宾、松滋市斯家场镇党委书记刘德勇就是其中之一。

  刘德勇在今年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作为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之一,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庆祝大会开始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刘德勇在现场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

  随后,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开始,刘德勇在西区观礼台,目睹了全过程。现在想起当时的情景依然十分激动。

  昨天晚上,《东方红》的悠扬乐声从北京电报大楼远远飘进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正式开始。多束烟花在空中绽放出“70”字样,身披盛装的天安门广场顿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刘德勇说,作为当代的奋斗者,能有机会参与和见证这个过程,感到无比荣光,能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是党对基层工作者的深切关怀。

  前不久,刘德勇刚刚从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调到松滋市斯家场镇工作,他说,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斯家场的实际,谋划好斯家场的发展;同时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脱贫攻坚战,让全镇的群众和全国人民一道在2020年全面迈入小康。

  时逢盛世,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生出了一股豪情,民族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刘德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得最多的几个词是“激动”“骄傲”,同时表示要把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阅兵盛况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力担当作为的前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忠诚奉献,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