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东门光影秀点亮古城 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同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在,荆州东门宾阳楼每晚7点半都会上演光影秀,这场充满现代文化创意、科技气息的光影秀同时也开启了古城夜游新篇章。

  在活动现场,炫彩华光尽显现代科技的魅力,光影闪耀绽放时代的光辉,整个“光影秀”时长8分钟,分为楚韵、三国、灵秀荆州三个篇章,主要展示荆州人文历史、旅游资源。一幕一个故事,让游客深深沉醉其中。

  楚韵篇章主要突出荆州的文物、人文和历史;三国篇章体现的是荆州的三国文化和关公文化;灵秀荆州篇章体现的是荆州核心的人文历史和文物资源。

  在灯光的映衬中,古城墙、宾阳楼、关公圣像、金凤腾飞、九龙柱、屈原像等城市标志更加流光溢彩、熠熠生辉,让古城荆州焕发出新的璀璨光芒。

  据了解,该“光影秀”是荆州古城亮化工程内容之一,古城亮化工程总长度达到4.5公里,涵盖了城墙寅宾门至南纪门段,护城河区域,关公义园,游客中心,屈原广场,金凤广场,九龙渊剧场周边等区域,极大地丰富了夜间游览和古城景观,展示出荆州古城在新时代的新气象。现在东门宾阳楼“光影秀”常态化演出,冬令时为每晚7:30,夏令时为每晚8: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