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检查节日期间交通和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今天(10月2日),市长崔永辉检查复兴大道沿线及石首长江大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

  崔永辉一行首先来到复兴大道外荆襄河桥、豉湖渠桥、沙公高速沙市服务区,详细了解复兴大道沿线重要节点施工进展,沙公高速沿线服务区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崔永辉都不忘叮嘱相关项目负责人注意施工安全。

  随后,崔永辉一行来到枣石高速石首北收费站,实地检查石首长江大桥节日期间通车及安全管理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崔永辉对节日期间石首长江大桥通车及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石首长江大桥顺利通车,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岗位,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细化预案措施,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通行。

  在检查途中,崔永辉还通过电话详细了解方特园、园博园、车马阵、洈水、洪湖等重点旅游景区游客及交通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抓好交通组织、通讯畅通、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全市人民和外地游客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据了解,仅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石首长江大桥入口车流量就达到9682辆,出口车流量达到11284辆,由于两岸人民乘车过江仅需五分钟,走石首长江大桥成为南北两岸石首市民的往来首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