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家乡话说家乡美】荆州好玩去处多 迎来旅游引爆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 王成文)随着方特东方神画、园博园相继开园,荆州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引爆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来荆游客呈现出了井喷式爆发。那么,在外地游客心中荆州有什么魅力,荆州市民眼里荆州有哪些变化呢?

  虽然今天气温骤降,但游客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上午十点的宾阳楼热闹非凡,一波又一波游客登楼望远,将荆州美景尽收眼底。在他们心中,荆州有什么魅力呢?

  武汉游客曾先生告诉记者,在荆州游览了关公义园、宾阳楼、张居正故居,感觉很有人文气息和历史底蕴。

  还有些游客算是荆州的老熟人了,来了一次不够,第二次依然有新鲜感。

  当然也有一些远行归家的游子,从北京回来的周先生,阔别家乡两年之久,看到荆州的变化,他满心自豪。

  不少游客更是携家带口,一家人在古城墙上合影留念,记录下在荆楚大地游玩的美好时光。

  随着方特东方神画、园博园相继开园,荆州在旅游项目方面更具吸引力。来荆游客不仅能感受源远流长的楚文化,还能享受现代游乐设施带来的炫酷体验。同时,城市各种配套设施也更加完善,荆州市民们切实感受到荆州可喜的变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