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一”到访游客每天跳涨 对荆州美食大加赞赏!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十一”黄金周,荆州园博园、荆州方特东方神话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6400人次、15403人次、18892人次、19244人次,国庆长假1日至4日,到访荆州的游客跳涨。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荆州。今年国庆节,到访荆州的游客有更多的选择,三国故事会在游客身边展开。荆州城门开,关公迎宾来。新版“入城仪式”加入更多互动环节。“船说荆州”是鄂旅投打造的又一情景式旅游项目,游客们泛舟护城河,坐赏古城光影秀,以科技赋能的8分钟告诉游客荆州城的前生今世,游客还可以登上宾阳楼,尽览古城夜色。游客不再是过客,他们也在古城生活过。

  这些游客的到来,除了让荆州旅游业火爆异常外,也极大促进了荆州餐饮业的发展。记者近日走访看到,城区大大小小的餐馆坐满了八方来客,游客们对荆州美食大加赞赏。

  来自武汉的潘贤说,他来荆是带女朋友去方特玩。闲暇之余,他们在长江大学周边、大赛巷、黄家塘品尝了荆州美食。荆州味美价廉的特色食品、商家细致入微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今后会经常来荆州游玩。

  荆州城区的各个夜市也十分火爆。记者在五一路、解放路、红星路、白云桥等处看到,“五一路米粉”、各式小龙虾大排档、各式烧烤店直至深夜仍然有食客陆续而来。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些夜市生意火爆,但记者走访发现,并无随意涨价现象,且秩序井然,令游客舒心享受荆州美食。

  餐饮市场井井有条的背后,除了荆州商家的自觉之外,还有相关监管部门的不懈努力。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为规范餐饮行业经营行为,该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加大对餐饮街区、餐饮企业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城市环境等日常管理,保障来荆游客“舌尖”上的安全与舒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