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与书为伴 “阅”度国庆 荆州市民扎堆图书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国庆佳节,各大景区、商场都是人山人海,一片热闹的景象。而有些人躲开了热闹繁华,他们沉醉在书香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选择在图书馆里过国庆。

  在荆州市图书馆一楼,记者看到一幅幅关于祖国山河的书画、摄影作品正在展出。市民杨云雯和丈夫专程带着孩子过来看展览,不仅培养了孩子的爱国情怀,更是从书画中阅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带着孩子来参观书画展的何礼军告诉记者,上午9点他就过来了。他说:“主要是小朋友有这方面的兴趣,趁着国庆节假日来提升下,学习下。我们从前面看过来,前面的山水画,油画,都挺好。”

  走上三楼,不少读者正在安静阅读,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看着书;而一些忙着考研的大学生则静坐一角,写着作业。市民蒋剑楠说,她一有空就会带着孩子来图书馆,国庆节也不例外。

  市民蒋剑楠说:“国庆人多,不方便,孩子上五年级了,读书的时间没有以前那么多,我们就想,国庆节尽量到图书馆来看看,借书回去看。”

  每次来到图书馆,蒋剑楠和丈夫还会借几本书回去看,和孩子讨论交流心得。陪伴着孩子学习,和孩子共同成长,她认为非常有意义。

  蒋剑楠表示,因为我觉得现在的孩子光是课堂教育不够,现在大家对各方面知识要求高,很多内容知识都要从书本上来获取,来培养他的阅读习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