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坚守工地不休假 项目施工马蹄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通讯员 赵罗炎)国庆长假,大多数人在享受假期,回家团聚,但也不少人坚守工作岗位。在公安县青吉工业园区的湖北长江源制药中药健康产业园项目中,就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岗位,奋战在建设工地上。

  在湖北长江源制药中药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四台打桩机不停运转,二十多名工人在工地上坚守岗位、紧张施工,桩基处施工人员毕继学就是其中一位,毕继学来自宜昌,为了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国庆期间他没有回家。

  施工工人毕继学说:“现在工期很紧,十一期间我也不打算回去了,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面,争取打好每一根桩,保证桩基的质量和安全。”

  据了解,湖北长江源制药中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是湖北省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于今年9月3日正式开工建设,占地面积548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一期占地260.8亩,总投资7.36亿元,新建现代化中药厂房、办公楼、宿舍等建筑面积十万多平方米,主要生产新型中成药、新药,片剂、膏剂及新型中药配方颗粒,二期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湘鄂边最大的中药材交易中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中部地区首家中药工业4.0标准,成为国内最智能、经营管理最先进、产能最大的中药大健康生产基地。

  湖北长江源制药中药健康产业园项目部总经理黄红表示,这个项目我们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目前项目桩基础工程已完成1300多根,计划十月底完成桩基础工程,为中药大健康产业园,早日投产奠定基础,确保项目能够尽快完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