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方特成国庆期间湖北境内最热门的旅游“打卡地”之一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07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十一期间,凭借其丰富的主题游乐项目、独具特色的荆楚文化演艺赢得广大游客青睐,吸引本地及省内周边地区家庭组团前来,使之成为湖北境内最热门的旅游打卡地之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荆州方特策划了系列爱国主题活动,10月6日,记者在荆州方特景区看到,园区内外红旗招展,整个园区都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蔚为壮观。荆州方特还充分发挥演艺团队优势,在园区不定时上演着《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秀,将红旗等小礼品送到游客手中,用最具互动性的方式,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传递到游客手中。

  除此之外,国庆期间,荆州方特准备了近百场特色演出,除每晚8点的“神州异彩”烟花秀外,还有全天不间断的民族大联欢,佤族火舞、维族民歌、荧光舞狮等不同民族的代表性项目轮番上阵,让游客体会到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不仅如此,荆州方特邀请的《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选手白静、《中国达人秀》四强杂技大师“魔音组合”前来助阵。他们用悠扬的歌声、眼花缭乱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非一般的视听体验。

  园区内41个主题游乐项目和200多项休闲景观项目,也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在大型真人剧场演艺项目《楚乐》里记者看到,舞台上几十名演员穿梭在屏风之间,编钟、石磐等金石之声,还原了楚国时期浩大的乐队演奏场景。当数百个编钟从天而降,随着乐曲翩翩起舞时,台下爆发出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观演游客无不为之惊叹。来自武汉的游客张先生表示,“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出,让我深刻感受到了荆楚文化的魅力,作为荆楚儿女,我感到十分骄傲。”

  另外,记者了解到,“荆州方特自由行单人年卡”目前已正式发售。首批年卡售价1088元,限量发行3000张。年卡用户可自开卡日起全年365天无限次畅玩,还可享受免费停车、优先参与年卡活动等多重福利。游客通过“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微信公众号或者“方特旅游”APP找到相应购买入口,即可购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