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长假最后一天 荆州辖区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平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今天(10月7日)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不少外出探亲、游玩的市民踏上了返程的路途。今天,高速公路的通行状况如何?

  上午10点,记者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上看到,桥面车流不断,但通行有序,并未出现拥堵现象。

  省高警公安大队办公室民警宋尧介绍,因为荆州园博园、方特园的开业,很多外地车辆到荆州游玩,10月1日至3日早上,荆州中收费站形成了2、3公里的拥堵,其它时段整体通行良好,没有发生车辆大面积滞留的情况。

  民警预计,从今天下午4点到晚上9点,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会迎来一个返程高峰。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特别是返程期间,大家切不可大意,时刻牢记安全二字。

  在省高警荆州大队,记者从各个路段的监控视频中看到,沪渝高速双向车道上的车辆通行都比较顺畅。民警介绍,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国庆长假,很多市民为避开拥堵,会选择错峰出行。

  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预计,今天辖区车流量将达到6万台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左右。为应对返程高峰,民警会加强巡逻,力保辖区安全畅通。

  截止今天24点,整个国庆长假高速路段免费通行将结束,收费是以车辆下高速的时间为准,驾驶员们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行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