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向斌到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开展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10月7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到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调研企业发展、项目规划、基层党建和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

  向斌先后来到岑河农场汽车电子产业创新园项目、天顺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华远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浩吉铁路荆州东站、岑河农场还迁房项目、西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农场卫生院等地,每到一处他都深入查看现场,倾听诉求,并为项目企业出谋划策。向斌指出,岑河农场是一片大有希望的创业热土。干事创业关键靠人,乡镇干部是党在农村基层的执政骨干,联系群众的桥梁,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奉献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荆州市临空临铁发展规划为引领,高站位,大视野,统筹做好征迁安置、路网建设和产业配套,积极稳妥推进农场经济发展;要以解决社会民生痛点堵点为着力点,扎实做好医疗卫生、公共交通、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以干在实处,践行走在前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