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期间,荆州三大汽车站安全运送旅客12.3万人次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08

  国庆长假期间,中心城区迎来出行客流高峰。记者今悉,荆州客运枢纽站、沙市长途客运站、红门路客运站共安全运送旅客12.3万人次,发送10350个班次,客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

  自9月30日开始,各大客运站迎来国庆客流出行高峰,荆州客运枢纽站日客流量超过1万人次,这波客流高峰持续到10月2日,以学生流、旅游流及探亲访友流为主,旅客主要集中在松滋、公安、潜江、石首、随州、荆门、襄阳等中短途方向。

  10月3日至5日,客流趋于平缓。10月6日开始出现返程客流高峰,主要以中长途班线为主,如上海、武汉、咸宁、随州、十堰等方向。

  节日期间,各客运站实行联网售票,延长售票时间,未发生一起安全行车事故和服务质量事件。​

  (记者 荆文静 梅闻 通讯员 严芳 孙晶 方洁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