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壮丽70年】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新楼竣工 产销两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08

  走在荆州开发区东方大道上,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28层绿色节能玻璃外墙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亮眼,宛如一片光芒照亮天空。10月初,该公司以新大楼正式竣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亿钧公司车间内,技术员操作电脑,超大版面LOW-E镀膜玻璃及中空节能玻璃生产线上的自动化设备有序运转,一片繁忙。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安全环保部长赵斌介绍,国庆期间,亿钧公司产销两旺,三条生产线都开足马力,以每日2000吨成品的生产速度完成国庆期间的订单任务。

  在亿钧耀能浮法二线玻璃生产线上,一件件玻璃原件正在完成镀膜等深加工工序。这条于今年6月完成技改的生产线,能满足玻璃镀膜等精深加工需求,切割各种规格、厚度的产品,实现玻璃全自动堆垛和下线。国庆期间,在这条生产线上,经过精深加工的浮法玻璃将运往九寨沟等国内外知名景区和一些大型建筑工地,用于建造玻璃栈桥等“大型重工”玻璃建筑。

  望着忙碌的生产线,赵斌介绍,因为公司性质特殊,节假日生产线都会保持正常运转。生产过程中,各部门都制定了科学的工作执行计划,采取节前检查、节日巡查、领导跟班、加强防护等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平安进行。(驻荆州开发区记者黄思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