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壮丽70年】伟速达荆州工厂:卯足了劲加油干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08

  国庆假期期间,伟速达荆州工厂的工地上机声轰鸣,工人们卯足了劲加油干,成为国庆期间工厂的常态。

  去年7月,伟速达正式进驻荆州开发区。今年以来,公司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平整场地、基础建设、厂房拔地而起……如今,伟速达荆州工厂钢结构厂房已经成型,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这是美国伟速达联盟在中国布局的第3家工厂,也是其在华中地区的首家工厂。荆州工厂被设计成现代化一体式厂房,集多种工艺环节于一体,注塑、喷涂、装配三大主要工艺环节,通过在大厂房内分区,实现各环节无缝对接。伟速达(荆州)项目基建项目经理王天宇说,现在所有施工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确保今年12月底项目建设整体竣工、明年上半年可进入试生产阶段。

  伟速达荆州工厂建设速度如何?9月,伟速达全球董事、伟速达联盟公司总裁、伟速达(中国)公司董事长菲利普·德奎克再次到访荆州时不禁感叹:“建设速度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伟速达荆州团队高超的协作力和团队水平,荆州市政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和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都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按照计划,明年上半年,一期占地70亩的伟速达产业园项目将建成投产,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1800万台套汽车安全和进入系统产品的目标,成为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又一助力。(驻荆州开发区记者刘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