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警方39小时破获重大运输毒品案 抓获4名嫌犯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10-08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肖永军、邹宝)9月30日凌晨,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中”收费站,松滋警方一举抓获运输毒品案嫌疑人4名,现场缴获毒品200余克,扣押运毒车辆2台。至此,一起跨地市重大运输毒品案在39小时内告破。

  9月28日上午10时,松滋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指令:襄阳市有一伙运输毒品案嫌疑人到荆州市运输毒品,要求迅速赶到指定地点集结,开展侦查,抓捕嫌疑人。该市全体缉毒警察迅速赶到指定集结地点,民警兵分两路开展侦查:“守岗组”在“荆州中”收费站严密布控;“侦查组”在荆州区、沙市区开展跟踪侦查,密切关注嫌疑对象动向。

  28日下午4时许,侦查组锁定目标车辆“轩逸”白色轿车,并确定车上有2名人员。侦察人员跟踪该车在沙市北京路、武德路一带转了好几个小时,直至29日凌晨5时许嫌疑人才在一家小旅店落脚。29日上午,侦查组得到信息,嫌疑人交易已经完成,可能马上返回襄阳。经研究,指挥员决定在嫌疑人返程途中“收网”。

  侦查发现,嫌疑人非常警惕,集中藏身于北京路边一处民居里,直到下午3时没有任何走的迹象。下午5时许,嫌疑人又更换一辆“悦达起亚”轿车。民警分析,这是在干扰侦查视线,很可能会分开返程。根据新情况,指挥员迅速增援警力,将侦查组分为侦查一组和侦查二组,分别盯紧该目标车。

  30日凌晨1时15分,侦查一组、二组同时传来消息,两台目标车已经启动,快速向“荆州中”收费站驶来。凌晨1时37分,民警守候已久的“白色轩逸轿车”终于进入视线。“守岗组”按照预定方案迅速封闭收费站其它路口,“轩逸轿车”驶入留下的唯一通道。“不准动,打开车门!”7名便衣警察如天降神兵,民警迅速控制驾驶室,抓获一男一女2名犯罪嫌疑人,随即将人车带离现场。

  相隔不到10分钟,一辆白色“悦达起亚”轿车进入民警布控点,车上坐着2名满是纹身的青年男子,看见有人堵车,急欲冲关。情况紧急,作战民警果断用伸缩警棍将汽车前窗玻璃砸碎,并控制2名犯罪嫌疑人。

  至此,松滋缉毒警察从接到任务到成功收网,昼夜连续作战39小时,抓获所有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全部冰毒和麻果共计200余克,扣押运毒车2台。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