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荣哉!这位荆州人受邀现场观礼国庆盛典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廖程帆)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数万名观礼嘉宾现场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和群众游行,有许多专程从世界各地赶回中国的华人华侨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礼盛典,共同见证新中国70年巨大发展成就,周全清就是其中一位。

  记者在荆州区南门大街见到了周全清,两天前,他刚从北京回到荆州。周全清作为新西兰华人华侨侨领受邀参会,说起参会经过,周全清激动不已。

  周全清在观礼台目睹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全过程,全程他都和现场的观众们大声欢呼、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当看到众多先进装备亮相时,他被深深的震撼了!

  众多华人华侨虽身在国外但一直心系祖国,离家多年,当看到祖国发展的如此繁荣昌盛,那种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周全清2003年来到新西兰创业,这十几年来,他感受到了中国人在国外越来越受尊重,也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强大。

  而作为一名荆州人,周全清也在积极的构建荆州与新西兰之间的桥梁,做好两地的文化交流,力争把荆州楚文化散播到国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