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小岑)10月8日下午,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党组书记李启斌主持研讨,中共荆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圣耀一行到场指导,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

  会上,各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努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这一主题,畅谈了主题教育个人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精神进行了汇报。

  李启斌指出,与会人员要通过此次研讨有所思、有所悟,要更加突出研讨主题讲心里话,更加突出问题导向讲对策。要将学习、研讨、调研结合起来,奔着学习研讨中的问题开展下一阶段的专题调研。

  朱圣耀表示市市场监管局的主题教育抓得很实,一是主题教育启动早,二是集中学习效果好,三是党组书记积极带头讲党课,四是研讨交流结合实际很务实,五是“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质量高。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开展专题调研,认真查摆问题,从而形成思想共识、激发队伍活力;二是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中能立即见效的问题快速办好,让人民群众能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