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承载了几代人记忆的荆州地标即将大变样!效果图来袭

来源: 荆州广电新媒体中心综合 2019-10-09

  上世纪50年代至80年代,在工业重镇、职工聚集的地方,为丰富工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各级工会建起工人文化宫,篮球场、演艺厅、溜冰场、歌舞厅、露天电影院、免费图书馆等,应有尽有。沙市工人文化宫正是其中一个代表。

  人们闲暇之时,在文化宫看电影、打篮球、跳舞、唱歌、学习、培训……尤其是每当放电影,那绝对是一票难求。

  对于曾经经历了那个年代的人来说,工人文化宫留存的记忆不仅仅是几栋楼、几个球场和几家电影院,而是一个时代的写照,是他们的“青春记忆”。

  如今,沙市工人文化宫要重新焕发活力啦!

  近日,据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规划方案出炉!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43702.83m²

  建设地址:荆州市文化宫单元,文化宫路以北、园林路以东

  其中,新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职工影院在内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改造职工梦想剧场,保留沙市工人体育馆。

  新闻多一点:

  荆州市工人文化宫将进行改造升级

  今年8月,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召开。

  会议汇报了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前期筹备工作、传达文化宫改造升级督办会议精神、协调沟通文化宫改造升级领导小组各小组工作等。

  据悉,市政府将文化宫改造升级工作列入城区26个公建项目,并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跟踪督办。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将于11月8日开工奠基,2021年7月竣工。

  来源:荆州广电新媒体中心综合自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湖北省总工会、江汉商报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