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动真碰硬补短板 沙市区切实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09

  近日,沙市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大会,对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大力度抓好问题整改,强化“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硬作风,切实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大气治理工作形势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直面问题,聚焦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沙市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区将建立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成立渣土运输管控专班,严厉查处车辆违规行为和重点路段洒水降尘工作,坚决落实“散乱污”企业整治和落实重点企业应急管控措施,认真抓好餐饮油烟和散煤污染治理工作,督促建设单位落实项目污染防治措施,强化拆迁项目监督管理,压实各乡镇、街办秸秆垃圾禁烧及综合利用和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该区环委办将对各地各部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统一调度、督查、督办,对整改不力、延迟整改、敷衍整改的行为建档留痕,按累计次数移交纪委追责问责,并实施环保“一票否决”。(记者 荆文静 通讯员 余晓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