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两区”划定成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09

  近日,公安县召开“两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市县验收及专家评审会。

  会上,市“两区”评审专家组针对该县招标选定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工作汇报和成果展示现场提问,问题尖锐、建议精准。专家组充分肯定该县“两区”划定程序规范、地块选准、数据详实、面积划足、图表一致。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县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和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再鼓干劲、再加措施,对标对表切实整改,确保全县“两区”划定成果查勘求实、标准从严、资料完备、手续齐全、上图入册、库实吻合,确保全县“两区”划定工作圆满收官,成果经得住时间检验,能顺利通过部、省验收。(记者 安娇姣 通讯员 熊熠 吴勇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