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大豪盛2019“荆马”10月20号开跑 跑友积极备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9

资料图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开赛在即,跑友们积极备战,加紧训练,为这场盛大运动赛事做着最后的准备。

  今天(10月9日)上午,跑友赵克兵正在宾阳楼下环城跑,作为去年荆马赛事的本地组冠军,赵克兵是马拉松荆州速度的代表,他去年完赛全马仅用时2小时47分,平均时速达15.15公里,为了迎战今年的荆马,他从半年前就开始了规律的训练。

  从2016年开始,平均一天跑10公里以上,赵克兵为了维持跑量,从东门到开发区上班路也成为了他的训练场,17.7公里的路程,别人乘车他动腿。可就是这样对跑步的狂热,让他在2017年的一次训练中,腿部受了伤病。

  休整一段时间后,赵克兵再次“上马”,不过现在的他更加注重跑步前后科学的训练,四年来,大大小小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他已经参与近20场,跑步总里程也早已突破2万公里。

  马拉松赛程长,完赛十分不易,对于一些想提升长跑速度的跑友,赵克兵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他告诉记者,每次跑步都是在自己的有氧心率内,把你的心率控制好之后,每次跑步,同样心率下,同样的一公里,速度会减少几秒钟。

  【编后】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10月20号开跑,起点设置在荆州体育中心,我们也为广大的跑友加油,祝大家都能跑出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