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机长》热映 荆州籍演员袁泉、李现表现抢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柳波)今年国庆档影片您看了几部呢,其中由荆州籍演员袁泉李现参演的影片《中国机长》票房已经突破20亿元,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变的灾难片,不仅让观众体验到身临其境的空难场景,更是让大家感叹中国航空事业的强大。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突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临危不乱、紧急处置,确保机上乘客生命安全的故事。截止目前,《中国机长》票房高达20亿元,成为今年国庆档口碑票房最好的影片之一。

  在影片《中国机长》中,袁泉和李现两位荆州籍演员的表现十分抢眼,其中袁泉扮演的乘务长温文尔雅、临危不惧,精湛的演技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紧张的剧情和逼真的特效,影片最打动人心的是真实故事背后的力量。面对突发险情,机长刘长健和他的团队冷静果敢、团结协作,以惊人的毅力和必胜的信念,克服难以想象的凶险和困难,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平安着陆,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近年来,中国电影出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主旋律影片,和《战狼》《红海行动》等作品一样,《中国机长》用类型片的手法讲述中国故事,彰显中国力量,传递出来的中国精神让国产主旋律电影有了更广阔的空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