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青团荆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开班

来源: 共青团荆州市委 2019-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黄萍萍)10月8日下午,共青团荆州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走进党校过生日》专题片,《红与黑——李红云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团市委副书记袁玉琢在会上说,举办读书班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他强调要突出政治纪律,完善机关相关管理制度,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要突出规定环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领导带头,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领导干部要率先学、深入学,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突出理论武装,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不断强化理论学习。

  据悉,下阶段团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理解和掌握运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