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独松树、铁子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国庆节前夕,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组织专家验收组对荆州区独松树、铁子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荆楚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处、川店镇水利站、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等单位成员参加会议。

  验收工作组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质量监督、运行管理等单位的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过充分讨论后取得一致意见:荆州区独松树、铁子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按照批复的设计内容全部完成,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规范,投资控制基本合理,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专项验收已通过,工程初期运行正常,效益发挥良好。竣工验收委员会同意荆州区独松树、铁子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独松树水库和铁子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完工后防洪标准达到20年一遇设计标准,100年一遇洪水校核,防洪除涝减灾效益显著,实现了规划目标要求。水库大坝、溢洪道、输水管等设施经过了8个汛期的运行,通过了汛期的考验,至今运行良好。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实施,提高了受益区的防洪标准,增强水库综合效益,提高水库对当地经济发展的支撑服务水平。(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