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洈水旅游快速通道松滋城区段铺设水稳层 年底可通车

来源: 松滋新闻 2019-10-10

  备受关注的洈水旅游快速通道松滋城区段目前已经进入水稳层铺设阶段,年底可全面通车。

  在洈水旅游快速通道松滋城区段拖柴土路施工段面,运输车辆、道路摊铺机、压路机来往穿梭,机器轰鸣。施工单位正组织人员、机械,抓工期、赶进度,确保在年底松滋城区段建成通车。

  中国一冶承建洈水旅游快速通道的项目经理陈青钢介绍,目前正在施工的是松滋城区段拖柴土路的水泥稳定层,全长有600米,宽15米,预计在两天时间完工。此前,松滋中心城区包括城区段、城北段的几条路,已在十月份全部完成土路基,水稳层包括路面在年底全面完成。

  松滋洈水旅游快速通道工程路线全长35.871公里,由城北主线、城区段、城南主线三段组成,其中松滋城区段由白云边大道、拖柴土路、太平桥路、白云路组成。自松滋城区段进入水稳层施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狠抓工程质量不放松,狠抓工程进度不放松,连续作战,攻克难题,高质量地推进进度任务,确保洈水旅游快速通道建设按计划顺利进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