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税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环城健步走活动

来源: 荆州税务 2019-10-02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在共和国税收发展的70年历程中,荆州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始终保持一颗初心,忠诚担当,务实奋进,为税拼搏,用青春与热血为税收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时也将迎来新税务机构全面运行后的第一个国庆节,为讴歌伟大祖国,展现税务系统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9月30日,荆州市税务局8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相聚荆州古城墙之下,共同开展“增税收动力与祖国同行”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环城健步走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那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帷幕。迎风飘扬的小红旗,悠扬悦耳的歌声,都见证着税务干部对税收事业的初心和对祖国的热爱,以最质朴的方式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税务人的祝福。

  此次健步走活动选址在美丽的荆州古城墙边,以荆州古城宾阳楼为起点,沿古城内环路,途经新南门、西门、新北门等,全程共11.6公里,让大家能够在行走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古城静谧之姿与砖瓦斑驳之美。随着荆州市税务局团委书记迮铭宣布活动开始,税务干部个个精神抖擞、阔步前行,用一路的欢声笑语增进友谊感情,化解工作压力。在前进的道路上,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履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好...全体税务干部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共同走向终点,形成了古城墙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荆州市税务局团委还组织了青年干部志愿服务队,为健步走人员提供饮用水、路线指引及医疗救助等多项服务。

  “健步走不仅让我收获了健康、愉悦,更展现出了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作为税务部门的新青年,我更要将这种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坚持走完全程的税务干部宣燕说道。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税务部门的新形象新风貌,荆州税务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更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谱写新时代的税务赞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