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的城市我的家】除杂保洁治违增靓 助力荆州创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不管是节假日期间还是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持续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着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上午9点半,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二大队副大队长钟志方带领队员,对辖区内江津路、北京东路、长港路、豉湖路等重要路段进行现场巡查。

  每天,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二大队安排十多人,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12点,对大街小巷内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夜市油烟直排、违章违建等现象进行严查,确保市容环境和谐有序。

  在江津东路,环卫工人徐丹和同事正在清理人行道绿化带中的杂草和落叶,然后集中清运走,处理后的绿化带更加干净整洁。

  在荆州开发区,一共有800多位环卫工人全年无休,忙碌在大街小巷,城村街道,保持城乡环境干净整洁。

  在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延伸线上,一道卡口管住了过往的散流体运输车辆,只要有车辆没有按照要求实行全封闭,都会被拦下来进行现场整改。

  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四大队负责散流体运输车辆的管理,一年四季,全体人员按照值班表,坚守岗位,24小时不间断监督过往车辆,实施规范管理,把好源头关,避免扬尘和漏撒对城区环境造成影响。

  近一个半月,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开展以“除杂、保洁、治违、增靓”四项行动为主要内容的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整改出店经营2700多起,劝离流动摊贩5700多起;拆除违法建设12处,约计5200多平米;同时加大“门前三包”管理力度,联合交管部门开展“五车同治”工作,规范无序停放共享单车8000多辆,整治违规电动车、机动车1300多辆,推动创建更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安全优美的城市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