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昆仑”行动,严厉打击这些犯罪!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11

  针对当前食药环、知识产权、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犯罪的新情况新变化新特点,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即日起至今年底,我市集中开展打击食药环、知识产权犯罪“昆仑”行动。

  荆州公安将聚焦食药环、知识产权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坚持“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断链条、追流向”,向食药环、知识产权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和绿水青山。

  “昆仑”行动,是公安部会同有关部门深入开展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的行动。

  行动突出食品领域、药品领域、侵权假冒领域、生态环境领域四个打击重点。

  荆州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公开征集以下犯罪线索——

  涉及来源不明的食用油和冷冻肉制品、未经检疫、死因不明的肉类制品、食品中非法添加物质或有毒有害食品的;

  生产、销售假药的;

  非法经营药品、卷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

  生产、销售伪劣食品、药品、农业生产资料、侵犯知识产权的;

  违法或超标排放等污染环境的;非法采矿、非法捕捞的。

  举报方式——

  荆州市公安局日间举报电话:

  0716-8502105(市公安局)

  0716-8421893(森林公安局)

  0716-8128050(沙市分局)

  0716-8442095(荆州分局)

  0716-8329749(开发区分局);

  24小时举报电话:110;

  举报邮箱:21208133@qq.com、1446007553@qq.com;

  举报信收件单位:荆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地址:沙市区江津西路254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