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医医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荆州市中医医院 2019-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按照上级统一部署,9月29日下午,荆州市中医医院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该院各科室16位优秀团员代表依次上台,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题,用慷慨激昂的演讲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医院和个人的成长与变化。选手们讲述的一件件小故事串联刻画出尽忠职守、辛勤付出,为医院、社会创造价值,与祖国共奋进的鲜活人物形象,既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据悉,本次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仪式教育,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奋斗的姿态投身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征程。

  活动现场,院长李茂坤和党委书记王顺华为一等奖妇一科肖苏和常宇航、内分泌王灿颁奖。手术室张红、供应室李婵、总务科周卓琳、针灸科祁官元、药剂科王艺婷、肺病科何梅和姜良恩荣获二等奖。妇二科王邱、检验科曹冲、分部内科刘佳、手术室钱思思、肾病科宋为和吴可嘉、放射科文逸寒、针灸科龚海鑫、刘晶、郑华艳荣获三等奖。

  这次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出我院医护人员的青春风采与昂扬斗志,体现了荆州市中医医院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的责任担当,我院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传承“团结奉献、弘扬国粹、务实诚信、开拓创新”的院训精神,促使广大团员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