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0日下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学深悟透砥砺行》为题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参加了党课,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熊鹰同志紧紧围绕三个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和解读:是什么——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在哪里?;怎么办——在这场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该怎么做?

  熊鹰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的丰富内涵,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以及为什么必须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课题的全方位、深层次的思考,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熊鹰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决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熊鹰同志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通过这场主题教育做到八个增强:在活动中增强跟党走感党恩的“正”气;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底”气;在教育中增强找差距抓落实的“锐”气;在表率中增强个人廉洁自律的“硬”气;在开创中增强队伍干事创业的“朝”气;在协作中增强与人沟通相处的“和”气;在提升中增强不断完美人生的“灵”气;在成效中增强团队凝心聚气的“名”气。

  市政府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