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大检查 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0日,荆州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班到荆州市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峪口禽业是湖北省最大的蛋种鸡产业化园区,是集蛋种鸡繁育、中式食品生产、饲料加工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检查专班直奔该企业车间、中控室、成品库、值班室等重点安全生产区域,仔细询问企业员工数、复工时间和排班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介绍。

  由于部分从业人员经历长假后,思想容易松懈麻痹,诱发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会有所增加。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中控室内整个车间饲料生产系统,查看是否有整治安全隐患;检查成品库内叉车司机特种业操作证,宣传叉车安全施工注意事项;详细调阅了值班室智慧系统等。

  截至目前,该局抽查荆州区各类企业10家,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80余处。下一步,荆州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继续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不排除隐患不生产,确保生产安全。(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