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半挂车高速上失控翻下15米山坡 多部门急速救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10月9日上午9点,二广高速湖北荆门往荆州方向1750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突然失控冲破护栏,翻下15米的小山坡,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动弹不得,情况非常危急,荆州市消防、高警、医疗等部门上演了一场极速救援。

  半挂车翻在小山坡下的树林里,车身四分五裂,车头严重受损,司机下半身被死死卡在变形的座椅和驾驶工作台中间。因被卡时间过长,加上流血不止,司机神志不清,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输液供氧。高警对事故路段的交通实施警戒,引导来往的车辆有序通行,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由于驾驶员上半身斜露在外,加之车头挤压变形严重,无法观察到被卡的小腿,消防员从驾驶室后窗爬进驾驶室,利用液压剪扩张司机被卡部位,其他人在车外安抚伤者。

  经过近1个小时的反复破拆,卡住司机大腿的方向盘和工作台被扩张开,伤者被成功救出。

  经检查,受伤司机并无生命危险,该起交通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