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月堤路一老人被撞倒 肇事车辆逃逸,结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报警,如果选择一走了之,可能会面临严重处罚。最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事故中队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驾驶员后悔不已。

  9月25日晚7点,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市区月堤路,一老人骑人力三轮车与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老人膝盖骨折,事故发生后,二轮摩托车逃逸。

  民警了解到,事发时间为下午5点左右,当时这名老人沿月堤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跃进村三组路段时,被后方一辆同向行驶的二轮摩托车撞倒,驾驶员随即往荆沙大道方向逃跑。

  由于事发路段没有监控,民警调取了沿线路段监控视频,在查阅大量视频资料后有了发现。经过视频追踪,民警怀疑这名摩托车肇事驾驶员是附近工地的工人。

  民警进行走访调查,发现有一辆摩托车和肇事车辆特征相符合,顺藤摸瓜,民警将这名嫌疑人带回队里调查。因为肇事逃逸,嫌疑人将被处记12分、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

  民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不能抱有侥幸心理,选择一走了之,此案例中摩托车驾驶员的保险齐全,如果不逃逸,可以走正常的理赔程序,但是一旦认为是肇事逃逸,保险公司会拒赔,得不偿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