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受阅军人家属看阅兵 赵飞爸爸:“我怕眼睛一眨就错过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何晶乔)10月1日早上十点,松滋市新江口德胜村赵飞的家中,赵贤松、覃兆芳夫妇准时守到了电视机前。

 

  原村支部书记冯秀金、村主任曾德雄也早早地来到了赵飞家,村里的邻居们更是一大早就将电视调到了央视直播频道。

 

  他们从昨天晚上中央电视台的军事报道中看到赵飞接受了央视记者的现场采访,今天,赵飞,这个从德胜村走出去的“军中学霸”将列于院校科研方队中徒步走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赵飞从小就是“学霸”,2003年他从松滋市第一中学以高出录取分数线近百分的成绩考入国防科技大学。在邻居们眼中,他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昨天晚上央视的军视报道一出来,赵飞的高中和初中同学群就刷屏了,他们特自豪!

  阅兵仪式一开始,赵飞爸爸赵贤松便紧紧盯着电视屏幕,不再与大伙儿聊天。虽然这已经是赵飞参加的第二次大阅兵了,虽然今天天不亮,赵贤松依然向往常一样把昨天从菜园子里摘的青菜挑到集市上去卖了才回来。此刻,大伙依然能够感受到赵贤松的紧张。到女兵方队时,绷了快一个小时的赵贤松忍不住咳了两声,终于,儿子所在的院校科研方队走过来了,赵贤松眼睛都没敢眨,镜头只一瞬,赵贤松和覃兆芳依然看到了自己的儿子赵飞。

  

  终于可以放松下来,赵飞爸爸回头向大伙露出欣慰的笑容,他说,我生怕眼睛一眨,就错过了!原村书记冯秀金感叹,能到天安门前接受检阅,是一个军人最崇高无上的荣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