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第四季度拉练项目建设进展来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 10月10日,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带队调研第四季度拉练项目建设情况,荆州区发改局、荆州区住建局、荆州区生态环境分局、荆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查看了四机热加工中心、凤翎机械、虎辉汽配、东焕机械等项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张远重强调,目前项目建设进度离项目拉练的要求仍有一定的差距,要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调度,定期通报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督办,保证工期;要重视扬尘污染等问题,做好环保工作,按要求进行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进行一对一服务,做好园区水、电、气、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保障项目建设基本需求,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城南高新园)

  四机公司热加工生产线搬迁改造项目

  

  位于城南高新园九阳工业园凤凰西路北侧,占地150,计划总投资15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生产仓房24192平方米,物料堆场10000平方米,购置安装设备52台套,其中实验检测设备仪器15台套、节能环保设备9台套,搬迁设备约67台套。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有色金属铸件5吨、锻件2300吨、热处理件8000吨,成为华中地区石油钻采装备工艺技术一流、生产能力领先的热加工中心。截至目前,厂房、办公楼及辅房已经完工,装修及其他基础设施基本完成。

  荆州市凤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油田井下工具智能制造项目

  

  位于城南高新园九阳工业园凤凰西路北侧,占地70亩,总投资20546.5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厂房、办公楼及水、电、气、排水、消防、绿化等相关配套建设41025平方米,购置主要生产设备约150万台套。项目建成后年产50000套油田井下工具。截至目前,围墙已经完成,综合楼、2号、4号车间基础已经挖好,已经开始浇筑垫层,管桩本周结束。

  荆州市虎辉汽车零部件公司乘用车发动机前桥等汽车零部件生产建设项目

  

  位于城南高新园九阳工业园陈家湖路东侧,占地45亩,总投资25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车间、仓储及办公楼、倒班楼、食堂等配套设施建设28300平方米,道路及场地硬化5000平方米,购置安装相关生产设备67台套。截止目前,办公楼、倒班楼及食堂已经完工,1号车间已经建成,3号车间正在吊装主梁。

  湖北东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业洗涤、烘干、熨烫机械等研发与生产项目

  

  位于城南高新园九阳工业园陈家湖路东侧,占地42亩,计划总投资18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生产厂房、办公楼、倒班楼等配套建设1.74万平方米,道路等基础设施2.78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围墙、水电等基础设施,购置安装设备生产线3条,年生产工业洗涤、烘干、熨烫机械等3万台套。截至目前,办公楼基础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主体建设,1号、2号车间钢构已经竖起,即将吊装主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