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郭磊带队调研督导文化和旅游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 10月9日,荆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带队到荆州  区文化和旅游局调研督导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并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旅游招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听取了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对全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郭磊要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做到“软硬兼施”,进一步建设、完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硬件”基础设施,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活动场所。同时,要多组织文化艺术活动,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全区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完善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加快资源整合和项目包装,加大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力度,精心谋划、精细服务、精准发力,推动项目落地,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荆州  区签订文化旅游项目4个,包括童话三国动漫荆州、紫荆生态农业观光园、湖樱生态园和八岭山森林公园综合开发项目,意向投资额达30多亿元。下一步,将按照区委“以文促旅、以旅兴文、文旅融合、共同繁荣”发展思路,加强文化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继续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探索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荆州  区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