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季花城”布展项目为荆州文化旅游“锦上添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陈孝武)处处鲜花胜景,园在城中,城在园中。随着园博园等一大批文旅项目的落地,今日之荆州,变得越来越美丽。目前,四季花城项目正在高标准实施当中,这必将助推荆州引爆文化旅游元年,实现“锦上添花”。

  荆州园博园开园半个月以来,园区外围的花卉仍然生机盎然。不同花种的搭配,将色彩和造型的美感运用到极致。在秋风吹拂下,各色鲜花仿佛拥有了更为鲜活的灵气,成为园博园的小小迎宾员,欢迎八方来客。

  从荆州城区驱车前往园博园,武德路、高阳大道、武王大道、雨台路等四条交通要道两旁,花卉种植面积将近四万平方米,花种以鼠尾草、牵牛花、菊花、海棠花等二十余种为主,共同组成一幅秋日繁花画卷。按照规划,武王大道凤凰桥以南的花卉,每年将更换五次,所有的花镜保留,四季更换花卉;武王大道凤凰桥以北,西侧雨台大道播种野花野草,明年补播花卉。凤凰桥和芈月桥花箱花卉一年四季更换。

  在荆州城区,秋日里依然鲜花盛开。紧临长江的临江仙公园,就是游客赏花的好去处。如果说最近哪种花最有名,网红花卉粉黛乱子草当仁不让,在临江仙公园内,近三万平方米的粉紫色云雾状花海景观,正在成为广大市民游园的首选。粉黛乱子草大片绽放时,远远看着,就如同一团粉色云雾,走入其中,仿佛进入童话世界,唯美又浪漫。

  据了解,四季花城布展项目工程总投资486万元,主要包括火车站站前广场扎景和花柱、金凤广场花箱花柱、栽种花草。目前整个工程基本完工,喜欢的市民可以前去参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