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紧张排练中!市艺术剧院全心全意打磨《沧浪水清》

来源: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10-13

  大家还记得去年6月18日,

  在荆楚文化旅游节闭幕式上

  惊艳亮相的,

  由市艺术剧院创排的

  大型情景歌舞剧《沧浪水清》吗?

  偷偷告诉你,

  近期《沧浪水清》又要演出啦~

  小编先带你去现场

  看看彩排情况吧

  《沧浪水清》

  以水为主题,以大荆江为背景,歌颂荆州人民舍家为国的家国情怀,展示荆楚儿女众志成城的抗洪精神、歌唱荆州大地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引用屈原(楚辞)中的“沧浪之水”、毛泽东(诗词)中的“中流击水”、习近平(论述)中的“青山绿水”为三个篇章,艺术再现了荆楚儿女逐水、治水、亲水,与水和谐共存的历史进程。

  今年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艺术剧院全体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文艺精品创作,推动荆州文艺高质量发展,启动《沧浪水清》打磨提升工程。目前,全体演职人员驻点凯乐剧院全力排练,将于近期亮相演出,敬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