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土家幺妹们来了!荆州园博园首场主题日活动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10月13日,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举行第一场地市州主题日活动——恩施主题日活动。宣恩县代表恩施州在荆州园博园主场馆广场,推介“仙山贡水·浪漫宣恩”。

  活动现场,土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舞蹈《滚龙连厢》和《八宝铜铃》、苗族舞蹈《哩叻响》、宣恩歌曲和旗袍秀等15个精彩节目,吸引2000多名游客观赏。当天,恩施州展园也迎来络绎不绝的游客,侗寨鼓楼、被誉为“中华银杏第一奇观”的“九子抱母”等特色景观,让游客对恩施州秀美山水风光产生向往。

  活动主办方领队、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袁红亚介绍,主题日活动还宣传了宣恩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具有宣恩特色的茶品、工艺品,展现了具有恩施民族特色的歌舞和民俗文化,游客们通过互动体验,能感受到恩施州的民俗特色风情。

  据悉,园博会期间,各地市州将依次举办独具地方特色的主题日活动,今起至11月28日,每周都有一至两个地市州主题日活动在园内上演,游客在欣赏园林景观之余,还可以领略到各地独特的文化盛宴。

  附:各地市州主题日活动时间表

  恩施州主题日10月13日(星期日)

  宜昌市主题日10月19日(星期六)

  荆门市主题日10月20日(星期日)

  武汉市主题日10月26日(星期六)

  鄂州市主题日10月27日(星期日)

  神农架主题日11月2日(星期六)

  黄冈市主题日11月3日(星期日)

  仙桃市主题日11月9日(星期六)

  潜江市主题日11月10日(星期日)

  咸宁市主题日11月16日(星期六)

  黄石市主题日11月17日(星期日)

  荆州市主题日11月23日(星期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