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造智能灭火器入选军运会 温度超标可自动报警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10-14

  图为:湖北江荆消防生产车间一角。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杜聪)9月12日从湖北江荆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得知,企业生产的最新一代智能灭火器被选中在武汉大学军运会赛场试用。该灭火器装有自动温度感知芯片,对周围一定距离范围内的温度非常敏感,一旦超过设定值,就会自动报警,从而在手机、电脑等后台APP上发出报警信息,让消防单位能更快掌握火情。

  湖北江荆消防公司成立于1979年,能生产15个类别、74个品种、100多个型号的灭火器。“江荆”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江荆”牌消防产品荣获国家质量银质奖、技术进步金龙腾飞奖,产品已在石化、通讯、电力、银行、航空、高铁等行业得到广泛运用。湖北江荆消防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世华介绍,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改造,比如全自动瓶体表面涂装线、推车车架弯管技术、三枪焊道技术、电焊弧光流动板等都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现在公司拥有2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