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三季度监利县签约工业项目74个 协议引资184亿元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10-14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宋从峰、胡雪飞)10月8日,监利县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13个项目落户,协议引资24.95亿元。1月至9月,全县签约工业项目74个,协议引资184亿元。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赵仙国说,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主要涉及生物医药、高新电子等产业,对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具有带动效应。

  监利投资13亿元建设光电、玻铝、高端服装和智能制造四个产业园区,通过重资产招商吸引一批企业入驻。世界500强企业新金宝集团落户湖南岳阳,与监利一江之隔。重庆凯成科技是其配套企业,投资2亿元建环保纸塑包装材料。项目负责人李新华说,凯成科技最终选址监利,是因为监利光电产业园有现成厂房,基础配套设施完善,注册公司、项目落地还有专人帮办。

  每个项目落地之后,监利县直单位全程开启“保姆式”服务,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中磁尚善、湖北蓝晶元光电科技、深圳恒怡多精彩科技、双赢伟业、深圳欧沃电子科技、鑫进源科技等6个签约项目陆续进驻园区,产业集聚发展效果显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