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关工委系统“一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荆州区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4

  10月11日,湖北省关工委系统“一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荆州区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常务副主任周祖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荆州区 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全运宝致辞,荆州区 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清作经验介绍,全省各地市州及八个试点县市区关工委负责人,荆州区各乡镇和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华品以《科学把握〈纲要〉的理论框架、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 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大家做了专题辅导;周祖元肯定了荆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党政重视、组织有力、平台多样、配合紧密、品牌突出”的经验,并对全省关工委工作作出部署。

  全运宝在致辞中表示,荆州区委、区政府将以此次现场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工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关工委组织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发挥“五老”作用,着力实施好传承工程、致富工程、保护工程、帮教工程、监督工程、保障工程,努力形成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清代表荆州区作经验交流报告,重点介绍了荆州区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实施的红色基因融入青少年血脉,助力青年农民发展生产经营,保护留守儿童和困境青少年,教育矫治失足、失管、失学、失亲、失爱青少年,“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保障六大工程。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川店镇花卉苗木生产经营技术培训学校、紫荆荣记生态农业观光园、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观看了荆州区关工委工作汇报专题片。看到荆州区关工委“一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形成了特色品牌,结出丰硕成果,他们十分欣喜,纷纷表示要向荆州区学习,将本次现场经验交流会的有益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关工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