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安排近期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1日,荆州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区政府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及“两院”工作情况通报。

  会上,荆州区 政协副主席齐家普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荆州区副区长黄惊华通报了荆州区政协六届三次全会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今年以来,荆州区政府和各承办单位把握重点问题,提高办理质量,重点围绕美丽乡村、教育资源布局、食品安全、医疗卫生、中小企业发展等领域制定具体措施,确保突出问题得以解决。截止目前,76件提案全部办结,满意率为100%。荆州区 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分别通报了1至9月份工作情况。

  荆州区 政协主席李学军在安排工作时指出,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引领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具有深远的里程碑意义。下一步,要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提前谋划,精心做好六届四次全会提案征集、大会议政发言工作,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要圆满完成视察、双议协商、提案办理煞尾、荆州区委政协工作会等工作。(荆州区政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