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学大讲堂"走进北门中学 荆州区开展作家进校园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   10月11日,荆州区开展作家进校园“文学大讲堂”活动第二站在北门中学举行,荆州市著名作家铁舟以“读书与写作·最好的生活”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文学讲座。荆州   区文联、荆州区作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铁舟以自身多年来的读书和创作经历为莘莘学子们进行辅导,讲授了读好书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分享了自己写作的经验,鼓励大家“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写作成为终生的爱好”,情真意切、娓娓动听。现场同学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学校负责人为铁舟颁发了聘书,将其聘为文学辅导员。

  通过作家进校园开展“文学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读书和写作的热情,为学生营造了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下一步各学校将积极建立文学社团,培养“小作家”、“小记者”,让学生在实践中茁壮成长。(荆州区文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