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滨湖路健身器材损坏严重 居民盼尽快修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公园、湖边一直都是市民们最喜欢遛弯的地方,对于爱锻炼的人,健身器材损坏确实是个头疼的问题。最近,有市民跟我们反映,沙市区滨湖路段的健身器材损坏,却一直没有相关部门来维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上午九点,沙市区滨湖路上有不少姨妈们跳广场舞,还有一些附近居民在使用健身器材锻炼。

  记者观察到,部分器材不仅缺胳膊断腿、还布满了斑斑锈迹。扭腰器三个轮缺少一个轮,更多的是地砖开裂,让稍不注意路过的人会被绊个大跟头。

  市民周宝新告诉记者,他每天都会来锻炼,健身器坏了,他很担心。

  对于器材损耗问题,居民们都希望尽快修好。

  随后,记者来到了滨湖社区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滨湖路段的器材是由当地体育部门安装,因为年久失修,有些损坏了,目前她们接到居民投诉后,也在积极处理问题。

  【编后】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帮市民解决健身器材损坏的问题,尽快安装新的,给居民一个良好的健身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