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望江国际小区公共停车位遭私占 车主望“位”兴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雨吉 廖程帆)要问有车一族,现在什么最难?买车?养车?其实都不是,很多车主真正头疼是车子买回来以后,发现没地方停。汽车一多,车位就成了香饽饽,更别说免费的公共车位了。最近,有市民向我们反映,说望江国际一块公共停车区域,被开发商和门面商户私自占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记者在位于北京东路燎原菜市场斜对面的望江国际小区看到,小区商铺前的广场上施划了不少公共停车位,而一些石墩、锥桶等,却挡在路中间,或者放置在停车位上,阻拦了市民正常停车。

  说起公共停车位被私占,市民姚先生很是气愤,由于石墩将西边车位进行了阻隔,停车高峰时,东边这一块很早就被车辆挤满。

  市民说,这一排石墩是楼盘开发商放置的,那么,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记者找到了望江国际售楼部负责人。

  望江国际售楼部负责人姜经理称,车把地砖轧得破破烂烂,随便一修就几万园,这个钱谁出?开发商吗?

  姜经理表示,地砖被车辆轧坏是一方面,还有一个原因是小区商铺有一家餐馆,占用了一些停车位资源。

  姜经理说,该小区有地下车位300多个,后面还有800多个车位,全部是空的,为什么不把车停进去?

  不管是用石墩阻拦,还是锥桶占位,这都是违规的。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接到市民投诉后,立即调派人员、车辆到现场处置,经和开发商协调后,铲车现场将阻路的石墩挪走。

  另外,城管执法人员也对商户私占车位的违规行为,一并进行了纠正。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私占停车位的情况,多数是以劝导纠正为主。如果有商户存在拒不改正、态度恶劣的情况,可以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处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