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荆州园博会:三万游客打卡园博园 创开园新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荆州园博园开园以来,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到荆州游园。昨天(10月13日),园博园迎来客流高峰,截至13日下午4点,共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创开园以来客流新高。

  上午10点,记者在荆州园博园看到,不少市民正约着亲朋好友,一起在这里赏秋观景。

  天清气朗的天气里,游览在秀美的江南园林里,别有一番风味。

  昨天,园博园里的游客数量创下开园新高,较国庆节入园人数最高峰相比,增长近1万人。

  工作人员分析,黄金周以外地游客为主,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末,本地游客慕名而来,大量涌入。昨天客流量呈井喷式增长,与学校、幼儿园组织的亲子活动有不小的关系,同时,展园主题日活动、市里组织的“观园博,看发展,爱荆州”的活动都为园博园吸引了人气。

  为了应对客流高峰,园博园采取了多项措施。通过增加安保人员,加强管控,保证游客正常有序游园。在道路疏导,停车管理、消防措施、食品安全、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游客舒适度和满意度。

  同时,在园区外,还对停车区域进行交通管制,保证外围交通秩序的正常。为了给游客们提供更舒适的游园环境和更丰富的活动,近期,园博园还将陆续开展各项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