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调关镇小学获赠国家学生饮用奶20700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0日上午,“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来到荆州,现场为石首市调关镇小学为其孩子们捐赠“国家学生饮用奶”20700包。荆州市、石首市两级教育局,共青团石首市委及调关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这次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调关镇小学学生代表开心地接过了蒙牛学生奶,并为来宾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他们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蒙牛集团以实际行动真正诠释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高尚品格的含义,调关镇小学的孩子们也必定会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茁壮成长,真正成为自食其力的有用之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