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马年龄最大参赛选手是谁?现在正在干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继续来关注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随着比赛时间一天天临近,很多跑友们也在不断调整自己的训练计划,希望在比赛那天达到最好的状态。今天(10月15日),我们来认识一位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82岁的跑步爱好者许光辉。

  记者见到许姨爹时,他正在小区里的小道上进行锻炼,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荆州国际马拉松半马比赛。

  去年,在小儿子的陪伴下,许姨爹坚持跑完了半程马拉松,并拿到了纪念奖牌,今年他想突破自己,继续跑下去,践行马拉松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

  许姨爹告诉我们,他18岁当兵时,就在部队养成了跑步的习惯,退伍后也一直坚持锻炼,每天跑步2到3个小时,风雨无阻。如今跑步已变成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在许姨爹看来,早上跑一跑,精神一整天。

  3小时跑21公里,对许姨爹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但许姨爹并没有因此而懈怠,为了备战荆马,从报名后,每天早上3点,他都会从荆州体育中心沿着比赛路线,跑到关公义园。

  许姨爹说,生命在于运动,他参加马拉松比赛不为了成绩,主要是想锻炼身体。除了跑步,许姨爹平时还会做俯卧撑以及器械锻炼,爱运动,爱笑的他身体硬朗,说话声音洪亮,我们也希望老当益壮的许姨爹能一直跑下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