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调研纪南镇主题教育工作 要求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昨天(10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到纪南文旅区纪南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办洪圣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

  吴朝安一行深入纪南镇洪圣村贫困户家中,与村民就收入、医疗、住房等问题进行交流,了解百姓诉求,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活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

  吴朝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紧抓关键环节,做到真改、真做、真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整改成效。要落细、落小、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统筹兼顾,要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